家裡在裝修的時候,我和5搬到外面租了間套房,

煮東西變成十分傷腦筋的一件事,雖有小小的廚房,

但水龍頭的水量真是小的可憐,別說洗菜,光是漱口杯想裝滿水都要等一陣子。

 

買了一個悶燒罐,每天把米、薑絲、碎肉放進罐裡,

利用公司飲水機裝熱水,到中午就有熱呼呼的粥可以吃,

下午再把雞蛋放進罐子裡悶30分鐘就可以吃白煮蛋,

 

公司的抽屜裡有米、調味料、快煮麵(是的,也可以煮麵)

真是解救我那時無法煮東西的窘境啊!

 

用後有點心得:

<缺點>

我真的大堆悶燒罐,但如果要再買一個,我應該會選擇有洩壓功能的,

因為膳魔師無法洩壓,裝了熱水後產生蒸氣常會讓罐子打不開,硬開著實有點危險。

另外,不知道是不是悶燒罐的通病,罐中很容易殘留異味,如果有買別的牌子的悶燒罐再來做比較。

最後,我的悶燒罐已經掉漆了,還用不到一年呢!是說也不影響功能啦!只是外表沒那麼美觀。

 

<優點>

保溫效果真的很好,晚上睡前裝的熱水,早上起床喝還燙口。

折疊湯匙很貼心,也是很多人決定選擇它的重要因素。

瓶口很寬,好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木子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