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辦公室才想到我的便當還躺在家裡的冰箱,

真是皓呆皓呆皓呆

 麵包  

 

幾乎每天上班都會自己帶便當。

 家裡人口少,以前常常一煮就得連吃好幾餐一樣的菜;

但最近5也跟著我帶便當了,所以煮起來比較不會有剩菜的問題,

而且,算起來也比較划算。

 

聽說初老症狀之一就是話題離不開健康、養生,

真是一語中的啊….

 

自己有在煮東西才知道,

外面的食物要有這麼刺激的味道,必須添加多少的調味料啊!

有時煮飯覺得自己下手已經很重了,5居然覺得沒味道,

這真是嚇壞我了。

 

不過,我也慢慢調整自己煮飯的方式,

去年一下子改變飲食,幾乎所有的東西都用川燙扮蒜末,

家裡只有鹽巴、蒜頭和橄欖油,

所以5不愛吃,或是吃完之後還去夜市大吃。

 

最近稍稍改變作法,看了很多食譜,盡量變換不同菜色,

雖然不像川燙那麼清淡,但至少都是我自己把關的,

我知道食物的來源、我仔細的清洗…

 

我想,先「接受」比較重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木子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