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說老家的櫻花開了,是說老家有那麼冷嗎?(一心以為溫度決定開花與否)

「我這裡的都還沒開呢!」我說

「妳的還小。」媽說。說的好像是我的孩子一樣。

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種的,只記得有一年和5去武陵,路上買了五棵樹苗,

我負責照顧二棵,5三棵,結果只剩下我的一棵存活下來,

每每和5講到這我就不免得意起來。

 

附近有一顆好大的櫻花,每年開起來都會吸引人佇足,遠遠就可以看到落了一地的桃紅花瓣,捨不得清掃,偶有一陣風載著一朵朵小精靈似的漫天起舞。

 

希望明年可以知道我們的櫻花是什麼顏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木子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