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該算是一個「樂扣控」。

 

在我正式認識它之前,我就已經買過幾個卻不自知,

後來因為食安問題,慢慢注重餐具安全而認識樂扣。

 

第一次電視購物的經驗就是買了十件組的樂扣,

從此,我有可能忘了帶手機、錢包,就是不會忘記帶樂扣,

每天出門兩個起跳(早餐、中餐),有時還帶三個(水果)

 

有次家裡樂扣不敷使用,只好隨便拿了一個保鮮盒裝麻油雞準備當午餐,

但騎摩托車的路上,我的午餐就剩不到一半了。

 

晚上打開洗碗機,看到一個玻璃保鮮盒居然裂了,

拿出來一看,原來不是樂扣,

旁邊也有一個樂扣,幸好無事。

非樂扣  

 

出門時也會帶兩個空的樂扣,如果買熱食就可以用到,

否則寧願不買,也不願意吃熱湯跟塑膠袋你濃我濃的食物。

另一方面也順便做環保,何樂不為。

 

用了這麼久的經驗,覺得樂扣唯一的缺點就是,

冷凍之後需等一會兒,或沖水才能開蓋,

不然蓋子緊緊凍住,硬開的後果就是上蓋耳朵斷裂。

 

以往過年都是買些應景但沒人愛吃的年貨回家,今年想買些實用或相對健康的東西,「樂扣」就是其中一項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木子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